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和数据与材料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师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有序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8日上午,学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和数据与材料组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龙妮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数据与材料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覃城阜主持。

覃处长汇报了目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龙妮娜副校长结合当前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抓紧抓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建工作谈了工作认识,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龙副校长指出,本学期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需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她强调,迎评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有根本性的促进作用,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检验、大总结、大促进,在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力争高要求、高质量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努力为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增光添彩。二是角色责任要到位,自评报告组、数据与材料组是评建工作中两个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在评建工作中的指挥、组织和检查的作用,要明确具体承担的任务,加强学习、精准解读,用心指导二级部门有效开展工作,全面了解和把握评建进程,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并加强工作中的检查与反馈。三是行动落实要到位,要按评估指标体系、学校实际列出评建工作清单、会议清单、数据清单、支撑材料清单、相关工作落实清单等,对照清单逐一落实工作任务。四是合作沟通要到位,要团结凝聚好团队共同合作开展工作,统筹兼顾评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加强信息沟通与共享,注意部门内部以及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

随后,自评报告组与数据与材料组就学校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进行分组集体讨论和补充完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