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到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11人在覃东伟馆长带领下到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馆叶佩珍馆长及相关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馆叶佩珍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分享了在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读者互动、阅读推广、微信服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两校图书馆同仁就图书馆的管理与运行、读者服务、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来访同仁在我馆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武鸣图书馆特藏图书阅览室、数字阅读中心以及70周年校庆受赠图书专题书展等区域。广西工职院图书馆同仁对我馆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图书馆的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