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2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明秀校区鸿远楼318办公室开展党课学习。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侯宣杰主讲。

侯宣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市育英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两次最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恪尽职守、深耕厚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人事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莫文红同志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结合自身读书学习的体悟,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深入的为大家介绍了自身对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解。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