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星楼206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旭光主持。会议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苏华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唐旭光同志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其次,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认真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和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专辑学习心得体会和“三进”教育交流讨论,结合专业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分别畅谈了如何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积极打造课堂教学、学科发展、道德实践、学院文化等多位一体的教育平台,使核心价值观理念人人知晓、入脑入心。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苏华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高“三进”工作质量、提升铸魂育人实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