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11日晚在实验楼2-A103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黄宇副书记受邀列席。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李冠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就支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总结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原因分析,接着李冠军同志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第二环节,支部所有同志依次上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冠军同志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指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目前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将对支部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之后各位同志都从自身实际出发,就近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黄宇同志和李冠军同志对各位同志给予学习、工作等方面建议。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黄宇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并给出工作建议,同时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支部继续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时长三个小时。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个人存在问题和如何改进也有深刻认识,及时发现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为支部以后党建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