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卢小慧 图/李宇峰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楼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书记陈贵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解剖了原因、制定了整改计划。会上,党员同志听取了上半年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地对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的要事,要更加主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