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我校成功举办南宁市良庆区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23—27日,受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委托,我校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了南宁市良庆区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共有123名良庆区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为期5天岗前培训活动。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该院专门针对良庆区2021年新入职教师的实际,从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出发,统筹安排此次培训活动。培训按学员岗位不同,分中小学教师文科班、中小学教师理科班、幼儿园教师班进行分层教学。培训内容既有团队建设的破冰活动,又有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活动中法律风险防范、班主任工作艺术、课堂教学技能训练与课堂教学模拟、新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幼儿园一日生活的组织、幼儿园课程建设等专题讲座。此外,还举行了结业汇报演出及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通过5天的培训活动,新入职教师坚定职业信念,开阔知识视野,学会从心理、行为规范等方面如何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工作。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浇花浇根,育人育心,为振兴良庆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