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14项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4号)文件,我校共获14项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立项数居广西高校第一。

产业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自2017年教育部开展此项目以来,我校积极响应,鼓励广大教师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参与申报,创新创业学院及时做好组织申报的各项工作,为我校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路径。多方整合行业企业资源,加强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以学生能力发展为中心,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考核评价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53EA9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