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21年广西中职骨干教师混合式教学模式研修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2021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中职能力提升工程试点校骨干教师混合式教学模式研修班”顺利开班。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郑小军教授,以及来自全区34所中职学校的76名中职示范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忠昌博士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状况。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既来之则安之;三是要学用结合,注意问题导向,意识导向,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四是要提高认识,有目标有奋斗;五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注意疫情的防控,外出时要做好保护措施,实现角色转换,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围绕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应用、混合式教学的理论与实践、混合式教学中信息技术应用方法与技能、混合式教学典型经验分享(学校、团队、个人)等专题,提升中职示范校骨干教师的混合式教学能力,加快混合式教学的推广应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