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推荐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及选举出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z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推荐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及选举出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振锋同志主持。

会上,侯副书记强调,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份召开。这是全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了做好推荐代表候选人和选举代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选举,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二级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作为主要领导,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亲自抓统筹推进,强化监督,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二是要准确把握任务,精心做好安排。各二级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必须准确理解和把握推荐16名代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选,推荐5名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代会的候选人选两个工作任务,严格对照学校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精心做好安排,确保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严格把握条件,严守推荐程序。各二级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必须准确认识和把握好代表的条件,严格遵守推荐程序、严格政治标准,在认真考虑结构和比例的基础上,把最优秀、最杰出的先进模范推选出来,保证代表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确保推荐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