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人事处 图/莫雲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台湾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台湾教师尽快适应我校工作要求,更快更好地融入学校,9月17日下午,我校在鸿远楼409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副校长李仰智,统战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以及台湾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人事处侯宣杰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台湾教师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为台湾教师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和周到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畅谈了来校工作后的认识和感受,汇报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业绩成果,并就所关注的事项提出建议。教育科学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对台湾教师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校工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服务台湾教师的举措。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引进和服务台湾教师等方面的举措,回应了台湾教师的关切。

李仰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台湾教师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与问候,充分肯定了台湾教师对我校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台湾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台湾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各位台湾教师要进一步融入新环境,开启新征程,融入到学校大家庭,融入到祖国大家庭;二是台湾教师要加强学习,学习新形势、新理论,结合各自的岗位,争取作出新贡献;三是学校职能部门与学院,要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台湾教师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台湾教师提供更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