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迎接全区高校巡视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迎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陈名贤同志主持。

会上,侯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督查调研重点内容清单,解读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问题举一反三整改落实情况的7个方面内容、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的6个方面内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5个方面内容,并就做好迎接上级督查调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查调研的重要性。随机督查调研作为上级党组织对学校党委工作的经常性监督和指导的重要形式,既是查找学校抓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中存在的问题,也是指导存在问题整改的过程,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迎接督查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亲自挂帅、靠前指挥,把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人,在推进准备工作的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务必对照任务分解表,规范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档案。三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全面抓紧抓实存在问题整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和督查指导组发现的问题,切实把督查调研作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严格对照督查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整改,把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抓出成效来,全面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推进学校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