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北部湾大学到我校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卢陆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唐高华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隆广庆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唐高华副校长一行。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隆广庆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隆广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区建设、办学规模、教学成果、师范认证等方面的情况。隆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经验,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携手推动广西高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北部湾大学唐高华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能在各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与留学生教育管理、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集成、专业及课程建设与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及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开展了对口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