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图/李春红 文/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8日至12日,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历时5天,顺利完成各项考试工作。

12月8日下午,学校领导李传起校长、李兰荣副校长来到考场巡查全区艺术类专业统考航空服务类考试情况,招生就业处、旅游与文化学院、纪委办、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李校长一行听取有关负责人对考务工作的汇报后,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考试规定组织艺术考试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航空服务类全区统考工作顺利完成。李校长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处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同步布置,同步落实,确保两安全。

12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在纪委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考试工作,要求各部门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