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纪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纪委办、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先后率队到法学与社会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并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四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推进会,听取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所作的专题汇报。

李敏智书记对四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是要强化工作统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立足实际,确保学习热度不降、工作力度不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