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持续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纪委办、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巡察整改成果,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近期,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率队先后到法学与社会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四个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会上,李敏智书记强调,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党内监督的韧性和严肃性,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学院的高度重视。随后,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和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专题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情况和巡察结束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

李敏智书记充分肯定了四个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在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基础上,修改完善了相关制度,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性整改成效。李敏智书记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发展、保落实的作用;二是要持续抓好后续问题整改,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整改劲头不松、整改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还没有完全彻底解决的问题,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事项,坚持一抓到底,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巩固深化“回头看”整改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随后,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四个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档案等材料。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