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李丰生书记看望慰问暂缓离校学生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刘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看望了因疫情影响暂缓离校的2名学生。

李丰生书记一一了解了各位暂缓离校学生的具体情况。李书记指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重视对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关心爱护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为暂缓离校的学生安排好食宿和防疫物资,让同学们在校像在家一样。同时李书记也嘱咐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日常结伴外出,合理安排在校生活。李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暂缓留校的这段时间,静下心来磨炼自己,不负韶华,乐于学习,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

李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春节大礼包和慰问金,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自1月13日寒假以来共有10位暂缓离校学生,为保障暂缓离校学生的餐饮、学习、生活需求,确保他们吃住安心、舒心,学校为暂缓离校学生提供统一的宿舍,图书馆、食堂定时定点开放。免费住宿、24小时热水、每人600元慰问金、“寒假留校同学后勤保障”微信群、春节大礼包等后勤保障贴心服务,学校专门安排学生工作部(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进行一对一人文关怀。学校上下细致暖心的各项举措,缓解了同学们因暂时不能回家的紧张和焦虑情绪。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珍惜假期时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