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到师园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二层机构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到师园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会上,师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5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该学院党委书记梁春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陈炜、纪委书记李剑喜、副院长庞俊、副院长卢敏秋依次作学习体会发言。

伍先华副书记对此次学习作了点评。他指出,组织开展巡听旁听,是校党委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的探索和尝试,目的在于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激发学习动力,彰显学习成效。师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体现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的要求,呈现出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安排严谨,学习主题鲜明、紧扣核心热点,学习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等三个特点,是一次学风较好、质量较高的学习会。他强调,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本质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实践性,把研究和解决全体师生的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创新性,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寄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要“学”出鲜明的政治站位,“学”出高标准严要求,“学”出引领带动的示范效应,“学”出结合转化的扎实成效,通过学习不断激发新思路、探索新载体、打开新局面,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促进规范管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师园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