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向海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6月28日至30日,以“面朝大海 向海图强”为主题的首届向海经济论坛在钦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向海经济领域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研讨交流,为广西向海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程皓副教授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征集到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相关地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区内各科研院所共150余篇参会论文。经严格评审与精心挑选,选评出50篇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观点鲜明的优秀论文收录入论坛的论文集。程皓的《临海就能向海?——发展向海经济的条件与制约》入选论坛文集。其重点围绕向海经济的概念,提出了是否临海就能向海的追问,系统分析了发展向海经济的条件与制约,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学者的高度评价,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博士点建设贡献了经管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