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武鸣新校区建设】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校领导李传起、赵伟、梁家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基建处汇报的武鸣校区二期项目收尾情况,审议了武鸣校区增加坐凳、亭子、乔木投射灯方案和一期二阶段建筑楼栋名等有关事项。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有关方案和事项提出详细意见和要求。

梁家斌总会计师指出,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盘考虑一期和二期的结算问题,盘点好后续建设,做到边建设边整理,尽快做好收尾工作。要尽快推进新校区土地办证和老校区土地置换工作,解决制约学校建设的资金瓶颈问题。

赵伟副校长强调,大家齐心协力、夙夜奋战、攻坚克难,完成了武鸣校区两期项目建设任务。各部门接下来一要做好质检、验收、工程款支付、工程预算等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分步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亮化系统工程,以节约为原则做好有关场地的改造工作。三要构建多校区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四要加快推进武鸣校区二期土地办证进度,维护好学校利益。

李传起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好新校区建设顽强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主体工程的收尾工作。二是新校区建设要逐步从基础设施建设调整过渡到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内涵建设。分步打造以兰桂湖为中心的生态文化主题、以经十路为中心的校园特色文化主题、以南师广场为中心的科学文化主题的三大校园文化建设,做到有品位、有特点、有境界。三是强化办学资源的管理,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各部门要严格把关,坚持中档实用的原则,避免重复建设。四是强化过程管理,各部门要在工程、立项、物资采购各环节上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过程公开透明,严格按规定程序使用经费。五是加快校区置换节奏,与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尽快推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