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2022年广西能力提升工程2.0自治区统筹中小学培训项目——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1日-24日,由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西能力提升工程2.0自治区统筹中小学培训项目——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南宁顺利举行。来自广西能力提升工程2.0自治区示范校、引领校共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广西能力提升工程2.0执行办副主任韦劼群、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闭应洲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教师培训成果,并勉励学员重视此次培训机会,排除事务干扰,专心听课,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广西能力提升工程2.0执行办副主任韦劼群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完成其对培训定位的清楚认知,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创新、信息化教学应用等方面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活动聚焦信息化教学创新成果的总结与凝练,通过学校优秀案例的分享,教师对比反思,典型案例的制作、展示和点评,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推动全区各地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