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1月12日学校召开了2022年帮扶工作交流会暨2023年春节慰问会,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驻村书记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走访慰问,形式灵活多样,将走访、乡村振兴与开展宣传相结合,向走访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以及驻村干部等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学校过去一年在博士点建设、新校区建设、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果和面临的新形势。先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驻村一线等基层党员干部共890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达到182万余元,慰问范围、慰问人数及经费支出均创历史新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