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拉拉队——运动员更快、更强、更高的燃气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经鹏艳 图/荣慧芳、王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广阔的绿荫场与鲜红的跑道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点燃了拉拉队一阵一阵激情呼声,亦是拉拉队们如恶龙咆哮般的呐喊声温暖了运动员的心。拉拉队不停地为运动员添加向前、向远、向上的燃气,运动员添上燃气燃烧着青春,绽放着光彩。

在这人流涌动中,总有一群可爱的人会引起我们的注意——拉拉队,有的双手举着旗帜、举着自绘的加油牌,有的把手放在嘴边呐喊,有的几个人拉起手来一起呐喊助威,有的嘴里喊着自编的助威口号……希望运动员们能超越自我,在校运会上冲出自己永恒的第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让我们来来听听拉拉队员们有什么想对运动员们说的话吧!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李同学:“不论结果怎么样,你们都是最棒的。”


法学与社会学院廖同学:“加油运动员们,站在赛场上的你们都是最棒的,感谢你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让我们看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音乐与舞蹈学院莫同学:“加油,不要放弃。”


最后,衷心地感谢活泼可爱、热情洒脱的拉拉队为赛场上的运动员添加精神活力,使他们在比赛中向更强、更远、更高的方向冲去。(编辑/唐慧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