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第二督查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专项督查工作。第二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召开汇报会和座谈会等形式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督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兼职宣传委员、舆情信息员、网站管理负责人、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杨玉国书记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杨玉国书记对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汇报,主要从学院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意识形态工作亮点;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原因分析以及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介绍。针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情况、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及处置情况、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的有效做法进行了总结。

听取了杨书记的汇报后,督查组陆慧组长对学院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将该工作抓牢抓实抓细,通过找问题、提建议的方式,最终实现抓整改、促规划、保平安的目标。同时,紧扣学院工作较多涉外的实际情况,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

最后,督查组对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听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建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