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上海师范大学何云峰教授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与教育学博士点建设,5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社长、总编、知识与价值科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何云峰教授,作题为《劳动教育要服务于立德树人总目标》的线上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也是学院第67期百川育英大讲堂的讲座,讲座由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何云峰教授从我国劳动教育的历史发展,劳动教育如何落实,学校如何应对家长的劳动教育误区,劳动教育中要处理好几个关系这四个维度详细分享了劳动教育如何服务于立德树人总目标。何教授还耐心解答师生关于劳动教育评价体系、劳动教育研究选题等疑问。

何教授的讲座内容学术性与逻辑性强,思路开阔,充满启发性,参与师生表示收获满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