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朱雨冰 图/王小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4月25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一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副院长张新英、组织员盛凯、院团委书记党洁、辅导员刘雅楠,该院所有正式党员及2019、2020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部署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卫彬主持,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史精神,对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随后,党委书记何英姿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她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够主动去学党史,不做无用功,把自己的学习事业与党与国家的发展密切融合起来,她的讲话为同学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提升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通过这次党史学习会议,同学们能以党史为镜鉴,以革命英雄为榜样,进一步激发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更积极地去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