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文章来源:自然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自然与测绘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组织本院学生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给予广大青年的重大意义,牢记重托,刻苦磨炼,练就担当历史重任的过硬本利,不青春,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进行,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各班组织开展主题学习班会,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重温党史;开展班级同学分享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的活动;通过讲述百年历史中的感动故事和人物,让同学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更深切的体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回顾百年党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宗旨,踏上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对共产党的使命、初心和宗旨的认识,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伟大建党精神、与时俱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