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庞芳书记主持。

首先由庞芳书记作总动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庞书记提出,要把党史教育作为今年学院党委工作的主线,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院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现实意义;二是把握党史学习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不能走过场。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我院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建院20周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四是强化组织监督,做好宣传工作。

随后由谢珊副书记发言,谢副书记提出各支部应制定出适合各支部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从思想上、组织上提高重视;端正学习态度,各支部书记要带头领学,确保学习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党员委员联系的支部要定期下支部进行指导工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旨在动员广大党员师生深入了解党史,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