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处 作者:文/蒙丽丽 图/何世冰 蒋小雪 蒋园园 吴嘉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上午,我校分别在明秀、长岗校区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健步走”活动,离退处、老年体育协会负责人及近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随着活动负责人的发令“预备,走!”,老同志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挥舞小旗,结伴同行,绕着活动路线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中,老同志们一边认真完成党史知识答题任务,一边畅谈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互相交流分享老年人晚年生活的乐趣。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新颖、非常有意义,既能够让大家跟老朋友见了面,叙了旧,又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还带动了大家学习党史,重温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