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玉林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含贫困县)青年教师项目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0 日上午,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玉林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含贫困县)青年教师项目举行开班典礼。南宁市教科所所长戴启猛,玉林市教师培训中心覃锡华老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院长隆广庆,以及参加培训的285名教师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隆广庆教授向来自玉林市各地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并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

覃锡华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努力提高管理能力、教学能力、应用信息技术能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班主任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培训管理工作,给学员提供良好的研修环境。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中。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入研修环节。此次培训将持续 8 天,培训内容包括师德修养、专业理念与学科知识、学科育人与教学反思、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等四个方面,以专家授课、名师示范课、基地研修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