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资源盘活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盘活办 作者:图/宣传部 文/盘活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梁家斌总会计师,土地盘活办、党办校办、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拟调规收储地块并召开研讨会,并邀请了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盘活项目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指导土地盘活工作。

会上,对南宁市人民政府提出收储我校五合校区地块的有关建议进行了讨论,南宁市自然资源局详规科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划出的两个拟收储地块范围方案的基本情况。会议结合南宁市人民政府的建议,从出入口设置、交通组织、噪音影响等影响土地利用价值及学校余下周边土地利用,多方面综合研究收储地块范围的划定。

李传起校长在总结中表示,资源盘活工作事关学校大局,希望校内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加强与南宁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等有关部门对接,加快完成资源盘活以筹集新校区建设资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