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五合校区师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宋思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五合师生代表座谈会。李传起校长,党办校办、学工部(处)负责人和五合校区8个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思考,积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师生们从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学校宣传、升学深造、课程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传起校长认真倾听了与会师生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好方法、好建议、好思路。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分析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法,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分析研判,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李校长勉励各位同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累深厚的爱国、爱家、爱校的使命与情怀,对此,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师生们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爱党爱国。党的历史是近百年来最可歌可泣的历史,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师生们要努力从中汲取强大的力量与智慧。二是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勤学勤练。三是强化素质教育,成长成才。要努力加强思想素质、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合建设者。李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关注学生一生发展”的办学理念,把学生培养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和价值依托,充分发挥作为人才培养机构的角色作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