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李传起校长为机关党委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 刘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学校校长李传起作了题为《学好总书记七一讲话 奋斗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及8级以上职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主持。

李传起校长深入阐述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全世界发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深远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筑牢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了我们面向未来奋斗新征程的信仰、信念与信心。李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亮点纷呈,并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奋斗主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讲话发出的伟大号召七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李传起校长号召全校师生着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走心,从三个方面具体落实:一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兴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地方和学校发展实际,转化为强大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我校来说,要实现学科建设“两个到位”、教育教学“四个注重”、科研创新“三大突破”、师资建设“四个第一”、学生工作“四个聚焦”、社会服务 “三大品牌”、对外开放 “三个结合”、校园建设 “三项重点”、民生工程 “四件实事”、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

李传起校长强调,通过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精心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体现学校在广西发展大潮中的地位和作用,在广西发展大局中彰显新特点、新优势,持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中的南师篇章。

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体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在着力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