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主持召开了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工作推进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侯代忠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和教育厅关于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南宁师范大学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并作了工作部署。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部门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开展广西教育学院并入工作的有关情况。参会各部门就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研究。

侯代忠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并入工作是学校的大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广西教育学院并入我校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西高等教育优化布局的重要举措,要用好两校原有的优质资源,将南宁师范大学做大做强。二是要做好发展规划,主动争取上级部门对学校的支持。三是要谋划好并入方案,主动对接,各司其职,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按时顺利完成并入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