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 作者:文/肖智、庞奔奔、黄愷凯 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秘书长黄忠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娟,我校统战部部长陈名贤到场指导。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杨宇、致公党南宁师范大学支社副主委蒋招凤、民盟南宁师范大学支社副主委贺益苗、民主促进会宣传委傅永良、九三学社南师大支社11位社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我校九三学社第二届支社副主委蓝静主持。

兰月秋同志作《九三学社南宁师范大学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娟宣读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同意南宁师范大学支社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九三学社南宁师范大学支社委员会。肖智当选为支社主委,陈伟才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庞奔奔当选为委员。

肖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南师大支社将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能力。

黄忠官秘书长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学习要放在首位;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在基层调研、贴近民情中凝练议案;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学校和广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名贤部长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以及学校社员表示感谢,他向与会领导、同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绩及武鸣校区的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