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珍爱生命始于心,禁毒防艾践于行”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加强禁毒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提升全校师生禁毒防艾的意识。10月31日,我校举办了“珍爱生命始于心,禁毒防艾践于行”演讲比赛决赛,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自该比赛发起以来,各学院积极发动,精心推荐21支队伍参加了禁毒防艾演讲比赛决赛环节。决赛包括“艾”的“毒”白和“艾”问爱答两个环节,以演讲和问答两个形式充分考查选手对于禁毒防艾知识的了解。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拉开了决赛序幕。随后,各学院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比拼,他们紧扣主题,以丰富的案例、激昂的语调、生动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禁毒防艾知识,每到精彩时刻,总能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