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及相关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危旧房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及相关工作推进会,李丰生书记、赵伟副校长,危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危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收尾工作进展和组织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的情况。

会上,赵伟副校长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组织开展结算和决算相关工作,以竣工验收和交付房屋为目标,做好交房准备工作。

李丰生书记强调,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十多年来自治区有关部门不断完善配套政策,为推进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提供了规范性的制度保障,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沟通和解释工作。同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顺利向购房户交付房屋的目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