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我校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项目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1日,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组织实施的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项目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网络研修课程顺利开启,来自贵港市各区县的7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网络研修第一次课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赵芳主持,邀请了国内学校体育研究领域知名学者、原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谢翔教授作为主讲讲师。本次课谢翔教授围绕“新课程理念与当下文件精神解读”为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度剖析,得到了学员们的热情反响。

2021年“国培计划”贵港市统筹项目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定位是立足于贵港市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师风师德、学科基础和教学能力提升的实际需求,通过集中研修、名校跟岗、导师带教和工作坊研修等方式,帮助其更新知识和观念,开阔视野,综合性整体提高体育教研能力,提升教学设计、教材与课例分析、学生体质健康与锻炼方法、课程评价等各项专业教学技能并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持续增长。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