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卢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6日至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高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21年广西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校明秀校区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张义壮老师指导的文嘉琪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李桂明老师指导的沈鎏畅同学,以及庞文慧和卢澄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蒋悦琛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区内各所高校的134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省级决赛,其中56名选手进入专业组决赛, 78名选手进入大英组决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大赛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区高校的英语能手在竞技舞台上大放异彩。比赛形式包括口试和笔试,旨在全面、充分地考查我区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各高校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师生提供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促进我区英语类专业和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