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女子超级组中夺冠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文/陶少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3日,代表广西高校足球最高水平的传统赛事——2021年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幕。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足球协会主办。本次赛事从11月9日至17日共持续8天,比赛设置了超级女子组,本科男子组,本科女子组,体育专业男子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为11人制足球赛,共有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玉林等地的28支高校足球队约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代表本年度广西高校足球最高水平,也是本科组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足队与广西民族大学女子足球队决赛胜利会师,在11月13日进行的女子足球决赛中,我校面对广西民族大学女子足球队这支强劲的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赛,赛场气氛不断升温,场下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我校女足队通过点球以5:4的比分夺得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本科组)超级女子组的冠军,将在下次的全国比赛中代表广西高校出战。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彭杰老师任主教练,徐爱萍老师任助理教练。经历了疫情延期,部分队员面临学习、实习、训练种种困难,但是所有女足队员们仍然每天坚持训练、积极备战。在女子超级组比赛中,20位队员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充分展现了南宁师范大学学子的团结合作、百折不屈的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