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广西第38期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阶段暨考核答辩会

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4日-19日,受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委托,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第38期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阶段暨考核答辩会在南宁市顺利举行。共有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并需要完成考核答辩。本次培训为2022年度首次在线下开展的培训,通过向所在辖区的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报备,并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培训班防控方案,对学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卡进行认真审核,并做好相关的防疫措施。

本次培训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和4所优质幼儿园的观摩活动,学员们通过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价、教师心理健康及其调适、幼儿园管理状态的诊断与分析、团队建设与管理技巧、环境创设理念与途径等内容,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和针对性,切实推进海城区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幼儿园园长队伍。

本次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答辩会,将对合格者颁发广西教育厅印制的《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