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关工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老少共携手、劳动促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离退休服务中心 作者:文/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蒙丽丽 图/何世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为探索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实践新模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5月6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老少共携手、劳动促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在五合校区初教院行知园圆满举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甲辉以及关工委成员,学工部(处)、初教院部门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工委、初教院领导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为8名退休教师颁发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导师聘书。揭牌仪式结束后,关工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导师带领学生们走进劳动基地,指导开展瓜果蔬菜种植实践活动。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为我校大学生参与劳动教育实践创造了机会、拓展了渠道、搭建了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劳动观念,涵养劳动情怀,提升劳动技能,磨练意志品质,激发劳动创造力,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以劳创新的育人目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