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和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纪委办、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敏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监察室主任谭萍主持。

会议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和区管高校党员、教职工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监督等工作作了部署和推进。

李敏智书记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一项不落、一环不少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层机构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敏智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