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级(第十九届)应善良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举行2022级(第十九届)应善良助学金发放仪式。自治区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秦伟鹏、主任科员黎兵荣,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邓军彪、五合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发放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林柳主持。

仪式伊始,林副部长宣读了获助同学的决定文件,鼓励获助学生要把应善良助学金资助转换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用实际行动汇报社会。

随后,邓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的“应善良助学金”资助项目,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善举义举。邓部长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踔厉奋发,立志成长成才;三是关心关注,增强育人效果;四是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黄思盈同学代表全体获助同学发言。她认为只要奋楫笃行,克服艰难险阻,就会拥有无限的动力。在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的鼓舞下,她承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拼搏奋斗、竭诚奉献。

最后,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应善良助学金的同学发放助学金,并与获助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