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4日,我校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李传起、党委副书记赵啸海、副校长赵伟,建政校区4个学院及学校有关教学科研单位、党政管理机构和直属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推进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和机构人员调整方案,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建政校区的学科专业调整和建设管理等问题建言献策。

赵啸海副书记指出,加快调整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布局,使之快速融入学校建设大局是学校深入调查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策,各有关单位和有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服从学校统筹安排和管理。

李传起校长对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建设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突出师生中心理念。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政校区学科专业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高位推动建政校区学科专业调整和建设管理。二要遵循整体推进、统筹安排、个别调整、人岗适配的原则合理安排建政校区教职工的岗位工作。三要凝心聚力、协调发展。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确保建政校区机构人员调整和学科专业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借助南宁师范大学的平台,做大做强未来教育研究院、广西现代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其社会服务的功能和作用。

赵副校长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服从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建政校区机构人员调整的责任感,强化协同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做到同部署、同推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建政校区机构人员的调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