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由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骨干教师共6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健代表学校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首府南宁和南宁中学教育的情况,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打造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将认真负责做好授课安排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培训任务。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书记张新慧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南宁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注重将知识转化成能力,做到学思用结合;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现学校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教师授课和现场教学有机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针对性、系统性的培训。针对培训主题,开设了“探寻教师幸福成长之路”“教师科研方法”“从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看学校教学改进”“文化引领铸铁龙精神,深耕增效育时代新人——南宁市第三十六中学文化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自我调适,享受教学人生——倦怠心理的应对与调适策略”五大专题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和昆仑关战役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感受历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教育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教育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教研水平,提升自身素质,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提升服务学生综合发展的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