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承办的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培训班在上海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4日-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培训班在上海顺利举办。全区50所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学校、9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立项建设学校的校长,以及各设区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等共78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黄玉鑫、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变革中心主任朱益明教授、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延宇教授先后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用集中培训与实地观摩学习交流的方式,学习先进地区创建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经验。

期间,华东师范大学基教所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变革中心主任朱益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周彬教授,上海市教育功臣、中国教育学会原副会长、格致中学原校长张志敏特级校长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交流了办学经验。培训班一行人还深入上海市复旦附中、华东政法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曹杨中学等发达地区重点中学实地参观与考察,加深了对于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建设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不仅拓宽了视野,还提升了专业素养,为我区高中教育的改革与创新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