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承办的柳东新区社会情感能力视角下义务教育骨干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0日,由柳州市柳东新区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柳东新区社会情感能力视角下义务教育骨干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宁举行开班仪式。柳东新区教育局黎亚军副局长、柳东新区教师培训中心覃林晟主任、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蓉以及来自柳东新区共80名骨干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文蓉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承办教师培训的丰富经验,指出本次培训由柳州市柳东新区教育局与南宁师范大学共同努力,精心筹备,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既注重学员理论水平提升,又强调实践创新。她表示学校将协调各方面的力量,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学员学有所获。

黎亚军副局长作培训动员讲话,提出了三个“明”,一是明德善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适应开展教育的需要;二是明理严律,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学习,认真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严格考勤;三是明知生意,针对问题进行研讨,积极参与培训的各项实践活动,根据自身教学实际,积极向专家请教交流,学员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柳州铁一中学的姚旭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学习良机,用心研究感悟,把专家的讲解、同行的经验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效结合,积极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

本次培训邀请南宁市优秀教授专家带领学员通过案例教学、情境体验、主题研讨等方式,帮助班主任更新教育理念、更新知识、学习借鉴一线优秀班主任的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促进柳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