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易班建设入选2022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2022年度全国易班共建评优工作结果揭晓,南宁师范大学被评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学工部农宇鹏老师被评为“优秀易班指导教师”。

我校作为广西第一批易班共建高校,自2014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易班品牌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经数年摸索和经验总结,通过积极围绕易班网络育人矩阵、特色实践文化活动、“新生引航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等相关建设,形成了多层次教育合力,较好地打造了“易班+”协同育人生态圈,有力推动“大学工”长效机制构建,初步形成学校“大思政”建设新格局。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根据2023年教育部思政工作要点,以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进一步建设好网络宣传引导矩阵和易班品牌实践活动,扩大校内外易班建设影响力,深入落实推进易班共建工作,构筑易班网上网下育人同心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