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壮汉双语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岑晓耘 文/陈灵燕 胡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6日,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壮汉双语学生在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启为期两周的实习工作,带队老师有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壮汉双语系副主任韦宵爱以及汉壮语言文学教研室潘红交老师。

早上八点左右,实习生们在校门口排好队,有序测量体温进校门。在进入对应班级前,全体参加了学校的晨会,感受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晨会结束后进行实习生会议,会上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校领导老师给实习生们介绍学校情况以及实习要求并预祝大家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老师向实习生提出“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中有活、行有序、要守时”的殷切希望。会议结束后,实习生都回到对应班级开始进行随堂听课。

此次实习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将教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培养锻炼学生习有所得,得以所用,用其所至。(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